由於我已經早就換過超過兩個部落格了,所以就接用原本的來寫吧。
其實,我本身已經有了一個部落格。
原先使用的是QOOZA,一個香港的網站。只是功能覺得沒有痞客邦這樣完善一點。所以今天正式決定將站址移至痞客邦。至於那邊,將會視未來的情況而定。目前,暫時先暫停營業。倘若發生狀況,將隨時移址。

這個部落格的作用其實不外乎就是寫一些有關於台鐵線上的站、風景,高鐵沿線的站、景觀,捷運途中的站、景致而已。
我本身就喜歡乘坐大眾運輸工具,我認為它們不僅僅是大家生活中的一部分,更是我心中一看到就會瘋狂(?)的東西。

這個部落格其實也算是仿造其他網站上面的模式,因為我自己沒有什麼創意,所以就想說類似借用的方式啦。當然,如果他們要求我改我也沒意見。
因為我本身現在正在外地讀書,人不在台灣,所以沒有辦法說什麼時候就寫一篇這樣的,但我大概有點想法說到時候要寫什麼了。

還有,我所說的那些車站啊火車啊之類的,還要在某部分看我有沒有足夠的錢錢跟抓好的時間,加上我有沒有那種毅力,才會決定是否寫出來。

還是先來個預告吧:

(已完成)關於尚未雙軌電氣高架化的屏東-潮州區間的原始鄉村鐵路面貌。(屏東->潮州)
(已決定)關於尚未地下化的左營-鳳山區間的原始鐵路面貌。(左營->六塊厝)
(待議中)關於南港站嶄新的風貌。
(待議中)關於太魯閣號奔馳在鐵軌上的景致。
(待議中)關於區間快車的不詳細介紹。
(待議中)關於中國大陸廣州到中國大陸珠海的輕軌的不詳細介紹。
(擱置中)關於香港地鐵景致的不詳細闡述。
(已決定)關於台北地下化鐵路南港(不含)->板橋段車站的介紹。
(已決定)關於台北捷運內湖線(不含南港展覽館站)與棕線區間的不詳細闡述。
(擱置中)關於烏日與新烏日、左營與新左營、蘇澳與蘇澳新的命運的比較。
(待議中)關於八堵站的面貌細寫。
(待議中)關於七堵站的新面貌。
(待議中)關於台北汐止->汐科高架段的走訪。
(已決定)關於南港展覽館站的面貌。
(已決定)關於台北捷運部份車站的描述。

在上面所說的,並不是全部都會去寫,而是某些還要再看看。畢竟我也不是真的有很多時間以及金錢。高鐵的部份,我也沒想要去好好的動工,畢竟高鐵還是很貴。

大概要說的也就這些了吧,總之,在沒有任何條件之下,沒有去那些地方,沒有相關與那些的照片的時候,一般來說我還比較不會來動這裡的。除非我在網路上找到任何有關於鐵路、高鐵、捷運相關的新聞,還是會在這裡報導跟一點點評論的。

請各位旅客先期待,不過期待不要太大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