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於101年,102年通車的信義線,松山線所使用的C381型捷運列車已經開始在北投機廠試車了。
連結:http://www.2427junction.com/taiwanreportc8.html
川崎重工網站:http://www.khi.co.jp/khi_news/2010data/c3100420-1.htm

小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本人聲明在先,本文章照片均來自於互聯網,轉載自維基百科及台北市捷運工程局
現在又有熱心人士將蘆洲線相關照片上傳了!請從下面查看。
維基百科:http://zh.wikipedia.org/wiki/台北捷運蘆洲支線

小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倘若這次的測試成功,外連的相簿將會更改為50G的空間......

會比痞客邦的收費相簿還要多......

小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即將於民國101年,102年,103年分段通車的機場捷運路線,列車於最近搶先曝光了,請各位點下面的連接觀看:
http://www.2427junction.com/taiwanreporttm.html
日文翻譯附上(使用的是網上翻譯工具,所以請各為將就著看吧。。。):

小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4a712cd5d8413.jpg
離開了與自然親近的麟洛車站,前往的下一站為歸來車站。
在路上,除了自然景致還有較多的檳榔樹,廣闊的農田以外,鐵軌附近的住家,好像越來越多了。
 

小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

北宜直線鐵路.gif
TRC!台灣鐵道網
http://www.howone.com.tw/railway/news.php?uid=12&id=11299
新聞請點閱網址進行觀看!造成您的不便,敬請見諒!
 

小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TRC!台灣交通網
http://www.howone.com.tw/railway/news.php?uid=12&id=11350
新聞請點閱上面的網址進行觀看!造成您的不便,敬請見諒!
評論:太魯閣號我認為應該只要停靠在大站就足夠。但是當初取名字既然要取成太魯閣號,很多人認為就很有可能會停在新城(太魯閣)站。但是卻事與願違,太魯閣號經過太魯閣站居然過站而不停。聽起來就相當的諷刺。
我認為爭取這個是很有必要的,要讓太魯閣號名副其實,並且能夠達到發展觀光的目的,台鐵有必要重新考慮讓太魯閣號停靠在太魯閣站。羅東都能停靠了,沒理由說新城(太魯閣)站不停靠吧。當然如果說增加停靠在新城站的話,很有可能會讓台鐵太魯閣號的速度大大減慢。這個問題就希望台鐵能夠好好考慮了。

小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4a712b309275f.jpg
從在與古代以及現代碰撞的車站邂逅結束之後,我們前往下一個車站-西勢。
西勢本身的人比起竹田村來說,多了不少,而且這不僅僅是一個範疇,一個村而已,而是囊括了周邊的幾個村。西勢村、豐田村、南勢村、永豐村等。因為西勢本身人口較多,本來就有希望可以加上其他的地方稱為西勢鄉,只是竹田先出名人,有點可惜。
 

小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


為了讓高雄市區進行地下化的工程,政府曾考慮要將原先西部幹線北上列車移至現六塊厝站,並成為"屏東新站",作為往後西部幹線北上列車的起點。
但是考慮到某些因素,以及往後環島電器鐵路的目標,使得這項計劃不得不中止。於是政府選擇屏東線上的潮州站作為往後西部幹線北上列車發車地點。主要是因為潮州車站腹地較大,較適合做為列車的發車基地。
政府預計2011年中,將可完成這項工程,潮州調車場整地也完成,應該是隨時可以準備動工興建了。不過總是一延再延的政府部門,真的能在後年年中完成嗎?這是個未知數。
    

小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

由於我已經早就換過超過兩個部落格了,所以就接用原本的來寫吧。
其實,我本身已經有了一個部落格。
原先使用的是QOOZA,一個香港的網站。只是功能覺得沒有痞客邦這樣完善一點。所以今天正式決定將站址移至痞客邦。至於那邊,將會視未來的情況而定。目前,暫時先暫停營業。倘若發生狀況,將隨時移址。

小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