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將於101年,102年通車的信義線,松山線所使用的C381型捷運列車已經開始在北投機廠試車了。

連結:http://www.2427junction.com/taiwanreportc8.html

川崎重工網站:http://www.khi.co.jp/khi_news/2010data/c3100420-1.htm

跟上次一樣是在日本的某鐵道網站上發現的。

那就先給上該網站的首頁:http://www.2427junction.com/

接下來是翻譯,一樣也是使用網路上的翻譯工具。

覺得好笑有問題就提出來吧,畢竟我能看到的翻譯問題也不是很多。


介紹網站翻譯:

 

松山線新車和台北捷運信義線正在興建,“C381”型,川崎工廠在2010年4月,兵庫(兵庫區,神戶,日本)揭幕。 這車,除了傳統的設計汽車 Furumoderuteenji從前面的建立汽車液晶顯示器已經通過了新的規則和更多的安全攝像頭。
DM1(MC1的)- T型貨幣供應 M2 +貨幣供應 M2 - T型DM1(MC1的)的形成,包括固定6,將生產 138無論是在最後的六車列車至23日(無論是川崎42無論是生產,其餘 96人在台灣製造。) 截至2010年6月,該組織已付出廠位於北部的投機衝擊,測試各種圖案。
2012年的信義線松山線預計於 2013年開放。

 
阿森納猜測委託在北方,C381 501-502型組織(上面的數字機構)。
500號系列成為組織根據現行法律的數目,二,六車的編號順序和1501-2501-3501-3502-2502-1502。

 

窗口的安排是類似於傳統的車輛。 前方是全彩色LED顯示屏色線也將安裝。
整車尺寸:長二三五零零毫米×寬 ×高三二○○毫米三六〇〇毫米。


川崎重工在兵庫工廠(兵庫縣病房,神戶,日本)在生產的C381型組織(508。) 圓滑的和立體前窗門上安裝了第一次。 藍色腰帶在傳統汽車窗口是一個不同的設計。

 

第一個無軌電動車。 收藏家的國家是沒有安裝。

 

川崎重工業工廠在兵庫縣,JR東日本為 EF510型電力機車,16000系列為東京地鐵千代田線,地鐵北鐵路(紐約)是生產的M - 8型交流與直流C381型列車。


接著是川崎重工的網頁翻譯:


川崎,台北市政府捷運工藝局(台北捷運:捷運系統)完成了新組織的第一條地鐵列車。

 這車是完成,丸紅株式會社在2007年中鼎工程公司(台北,台灣)合作,捷運局機電系統的地下批量訂單,雙方 06日都舉辦了第一次138個地鐵列車。
 地鐵列車在這種天氣耐不銹鋼,安排在4個地點側門是掛在通過公式。 製造商,小車小車搖枕,提供從直流電源750V及第三軌車輛,最新的IGBT(※)是由變頻控制的驅動,運行速度可達每小時80公里運行。 該標準成為新一代的地鐵車輛在台北,有吸引力的外觀設計採用了最新的技術和。

 這個項目,包括地下鐵路,信號系統,電力系統的變化,通訊系統,機械和電氣系統供應散裝,如地鐵自動檢票機。 在這個制度和信仰之間的線路從香山站台北中正紀念堂站,該航線將推出兩款新線連接松山松山站內經西門站,中山站。 我們是一個領先的財團負責整個項目,並負責製造和供應的信號系統 138個地鐵列車。 今後,我們無論是在工廠生產在兵庫縣 36,工業合作計劃(ICP:工業合作計劃)的製作公司於 1996年,當地的合作。

 在台北市,已經進行和計劃進行的地下網絡發展與城市的發展,我們以前都捷運局從 1992年132年至1993年在地下的火車(汽車第一)2009 2005兩者之間的321(4車)已交付的一個紀錄。 此外,分娩後的2 138捷運局這兩個地鐵列車將運行在843一切,都作出了一些附近的591個總的市場份額將百分之七十為限。

 我們的鐵路車海外,特別是近幾年來,北美和亞洲,已交付4000多兩個。 我們的前途是建立更可靠的基礎上高科技,將提供國內和國際鐵路運輸車輛對環境影響較小。

車輛綜述

(1)分類 地鐵列車(包括6 × 23的組織,無論是在總數 138個)
(2)尺寸 23.5米(長)× 3.2米(寬)× 3.6米(高)
(3)閥體材料 不銹鋼
(4)用車單位 貨車搖枕
(5)收集系統 第三軌(直流750V及以下)


※IGBT的:絕緣柵雙極晶體管(絕緣柵雙極型晶體管的設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